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泰利德国TEADIT 24 SH密封件泰利PTFE制成的密封板
泰利德国TEADIT 24 SH密封件泰利PTFE制成的密封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泰利德国TEADIT 24 SH密封件泰利PTFE制成的密封板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7 14:05
 
详细信息
泰利德国TEADIT 24 SH密封件泰利PTFE制成的密封板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TEADIT24 SH
PTFE 密封板
应用和优点
TEADIT 24 SH 是一种由 100% 纯、多向膨胀 PTFE 制成的密封板。TEADIT 拥有经过 DIN EN ISO 9001 和 DIN EN ISO 14001 认证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
优点:
• 适用于多种应用的通用密封板。它适用于所有介质和较宽的温度范围。
• 多向膨胀PTFE 密封件具有卓越的机械强度。实际上,这意味着较高温度下的冷流最小。
• 由于适应性极好,无需修复密封面的小损伤或凹凸不平。
• 按压时,仅密封高度发生变化。因此,TEADIT 24 SH 特别适用于狭窄的密封表面。
• 材料可以冲压或切割。
• TEADIT 24 SH 安装快速且简单。使用过的密封件可以去除,不留任何残留物。
技术数据
温度范围℃
低限度: -268
大限度: +260
压力巴
从真空到200
酸碱度
低限度: 0
大限度: 14
 交货形式
尺寸(毫米) 1500x1500
厚度(毫米) 0.5毫米至6.0毫米
颜色 白色的

泰利德国TEADIT 24 SH密封件泰利PTFE制成的密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