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eadit TEADIT25BI TEADIT24BB TEADIT24B密封胶带聚四氟乙烯
teadit TEADIT25BI TEADIT24BB TEADIT24B密封胶带聚四氟乙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teadit TEADIT25BI TEADIT24BB TEADIT24B密封胶带聚四氟乙烯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7:01
 
详细信息

 

TEADIT 24 BB

100 % 单轴膨体聚四氟乙烯宽胶带

描述和应用

TEADIT 24 BB 是一种由纯净、膨化、原生 PTFE 制成的垫片材料。TEADIT 拥有通过 DIN EN ISO 9001 DIN EN ISO 14001 认证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

应用领域:

TEADIT 24 BB 具有出色的耐热性和耐化学性,因此几乎可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的各种静态应用。膨体聚四氟乙烯优异的延展性可弥补不平行和/或损坏的密封面,因此可用于应力敏感型连接和仅有有限法兰载荷的应用。

典型的应用包括法兰、泵外壳、齿轮箱和压缩机、手柄和沙井、通风管道、补偿器的密封、

 

 

TEADIT 24 B

100 % 单轴膨胀聚四氟乙烯胶带

描述和应用

TEADIT 24 B 是一种垫片材料,由纯净、膨化的原始 PTFE 制成。TEADIT 拥有通过 DIN EN ISO 9001 DIN EN ISO 14001 认证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

应用领域:

TEADIT 24 B 具有出色的耐热性和耐化学性,因此几乎可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的各种静态应用。膨体聚四氟乙烯优异的延展性可弥补不平行和/或损坏的密封面,因此可用于应力敏感型连接和仅有有限法兰载荷的应用。

典型的应用包括法兰、泵壳、压缩机、手柄和人孔、空气管道、补偿器、热交换器等的密封。

 

TEADIT 集团开发和制造的解决方案可确保在最多样化的工业应用中对侵蚀性化学流体进行出色的密封。

 

聚四氟乙烯和膨体聚四氟乙烯产品

密封胶带

TEADIT 25 BI

100 % 多向膨胀聚四氟乙烯胶带

描述和应用

TEADIT 25 BI 是一种多向膨胀垫圈带,由 100% PTFE(聚四氟乙烯)制成。TEADIT 拥有通过 DIN EN ISO 9001 DIN EN ISO 14001 认证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

应用领域:

 

TEADIT 25 BI 具有极佳的延展性,特别适用于补偿密封部位的不规则或损坏,以及所有应力敏感连接。特殊的生产工艺使得纵向和横向的拉伸强度几乎相等。因此,材料在压缩时不会改变宽度。这与普通的膨体聚四氟乙烯胶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TEADIT 25 BI 具有这种特性,因此非常适合用作狭窄密封区域的垫片材料,以及所有需要确定垫片宽度(在负载下)的应用。典型应用包括搪瓷和玻璃法兰、热交换器、大型法兰和容器、压力容器、抽吸过滤器和过滤网等。

 

 

 3.6.16-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